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光与夜之恋》之后,腾讯又拿出了三款女性向产品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1-07-21 15:02:16   来源:97973手游网

  转:游戏日报

  近期最受关注的女性向新游《光与夜之恋》已上线近一个月,随着新游红利期的消退,竞品游戏陆续上线新的活动,该作在如今的女性向游戏市场中又是怎样的位置呢?腾讯游戏在女性向游戏市场还有哪些存货?

  《光与夜之恋》市场现状

  先来看营收,根据游戏日报研究院统计,过去一周,《光与夜之恋》在iOS单平台的营收已降至女性向游戏第三位,排在畅销榜游戏总榜60-70名之间。而本期营收第一的女性向游戏《浮生为卿歌》则位于总榜的第25名,第二位的《QQ炫舞》位于总榜的30名。

  需要注意的是,随着发稿日当天,《光遇》冲回iOS畅销榜游戏总榜Top3,下期的女性向游戏收入榜,将大概率回到“老三巨头”时代,即《浮生为卿歌》《QQ炫舞》以及《光遇》。

  女性向游戏魅力榜(综合热度)上,《光与夜之恋》目前依旧是仅次于《光遇》的女性向游戏。不过在讨论度方面,《光与夜之恋》已被《闪耀暖暖》超越。

  《女性向游戏周报》对魅力榜的衡量综合了新增数、讨论数、以及营收。参考绝大部分新游上线后的发展曲线,以及目前《光与夜之恋》在榜单上的走势,在没有大版本更新的前提下,《光与夜之恋》的新增与营收数据恐难有所反弹。下期该作或有掉出综合热度Top3的可能。

  《光与夜之恋》之后

  腾讯游戏还有这三款女性向新游开测

  根据《女性向游戏周报》的统计,除了《光与夜之恋》,腾讯游戏近期开测的女性向游戏产品还有三款,分别是:

  7月9日测试的换装游戏《精灵之境》(极光计划发行)。

  7月20开测的《延禧攻略之凤凰于飞》,游戏主打古风。

  7月23日开测的经纪人题材养成游戏《璀璨星途》。

  换装、古风、偶像养成,腾讯游戏目前的女性向产品,几乎覆盖了此品类的所有主流玩法。

  《未定事件簿》《闪耀暖暖》《时空中的绘旅人》

  三款产品营收增长率超100%

  根据本期《女性向游戏周报》监测,在头部女性向游戏产品中,除了《光与夜之恋》之外,其他头部游戏大多都有明显的增长。

  其中米哈游的《未定事件簿》单平台营收环比增长630%,营收排名位居女性向游戏第四、总榜80-90名。

  叠纸游戏《闪耀暖暖》单平台营收环比增长100%,营收排名位居女性向游戏第五,总榜Top100。

  网易游戏《时空中的绘旅人》单平台营收环比增长398%,营收排名位居女性向游戏第七。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