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B站投资《牧羊人之心》开发商,持股近15%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1-09-08 16:23:30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企查查App显示,武汉山百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B站关联公司)。目前,B站持有山百合文化约15%股份,认资出缴额为17.65万元,山百合文化也是B站今年在游戏领域投资的第15家公司。

 

  山百合文化是国内的AVG游戏开发商,成立于2009年。曾推出《三色绘恋》《牧羊人之心》《假若恋色嫣红》等二次元游戏。

  其中,AVG游戏《三色绘恋》2017年在Steam上线,截至目前,已获得超2万条评价,总体评价为“特别好评”,好评率91%;休闲养成游戏《牧羊人之心》在TapTap下载量超142万,评分为9.0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