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腾讯投资上海巴哈网络,前者持股55%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1-09-14 15:14:19   来源:97973手游网

  9月9日,腾讯新增投资公司上海巴哈网络,这是一家刚成立不久的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动漫游戏开发;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等。

  投资完成后腾讯以55%的股份对巴哈网络控股,巴哈网络的董事新增徐玉辉和李纳川两人,其中徐玉辉代替谭巨龙成为公司法定代表人。

  据了解,徐玉辉曾在2018年以腾讯互动娱乐星曜游戏产品部发行制作人的身份出席腾讯移动游戏五周年庆典,主要负责功能游戏业务板块。2019年时腾讯和中国科协科普部及30多家游戏公司成立了科普游戏联盟,徐玉辉担任联盟秘书处秘书长。

  目前巴哈网络尚未有游戏产品或软件著作权的曝光,亦尚未有招聘信息公开。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