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偶像梦幻祭!!Music》今年收入已经突破1.7亿美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1-09-23 16:44:50   来源:97973手游网

  9月22日,SensorTower发布了关于音乐手游的报告。在过去一年里,手游玩家在音游上的付费超过15.2亿美元(不包括中国和其他地区第三方安卓渠道),同比增长26.7%。其中日本是音游最大的市场,在2021年1~8月占全球收入的88.8%;紧接着的中国iOS市场,占比仅有7.1%。

  其中乐元素的《偶像梦幻祭!!Music》是今年表现最好的音游,截至目前8个月已经有1.71亿美元收入。日本厂商的《迪士尼扭曲仙境》、《世界计划》和《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星光舞台》已经突破了1亿美元的收入。腾讯的《QQ炫舞》仅在中国iOS市场也有0.55亿的收入。

  《偶像梦幻祭!!Music》在日本市场稳定表现在iOS畅销榜TOP60,其他音乐游戏虽然时不时能进入榜单TOP10,但是有比较大的波动。比如《迪士尼扭曲仙境》和《偶像大师》在TOP150徘徊、《世界计划》在TOP100徘徊。

  《偶像梦幻祭!!Music》在2020年3月登陆日本市场,并在年底上线中国和韩国市场。截至2020年底游戏总收入达1.4亿美元,到了2021年仍然保持着每月0.2亿美元的收入增长,使得总收入已经超过3.1亿美元。

  音乐市场慢慢地开始被国内新锐厂商关注。此前世嘉在官网宣布了《世界计划》的全球发行计划,除日本外的亚洲地区发行工作将由朝夕光年负责。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