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光明记忆:无限》PC版开发完成,移植主机后公布发售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1-09-28 15:34:59   来源:97973手游网

  9月25日,《光明记忆:无限》的开发商飞燕群岛工作室表示游戏的PC版本基本开发完毕,还有少许非体验性BUG在持续修改中。目前游戏的开发工作已经进入到主机版移植阶段,本次的移植工作由工作室内部负责完成。

  PC版的发售日会在主机平台移植完成后公布,预计会在2021年内发售。

《光明记忆:无限》封面图《光明记忆:无限》封面图

  游戏在上个月还公布了一段RTX技术的战斗预告片,将在光线追踪方面加入‘光线追踪全局光照’‘光线追踪环境光遮蔽’‘光线追踪软阴影’‘光线追踪焦散’的特性,画面表现上有更加厚实的质感。

  RTX的战斗演示视频在哔哩哔哩上收获了120万的播放量,Steamdb显示游戏的关注量超过2.7万,《光明记忆:无限》还是比较受到国内玩家关注的。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