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网易加码海外游戏市场,投资《蔑视》发行商1.2亿美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1-09-30 16:06:18   来源:97973手游网

  据财联社消息,恐怖冒险游戏《蔑视》以及开放世界游戏《Tchia》的发行商Kepler Interactive(开普勒互动),近日表示已经接受了网易1.2亿美元的投资。

  据了解,开普勒互动注册地位英国伦敦,未来将计划在伦敦和新加坡设立运营中心,团队将会分散在10个国家。除了上述两款提到的游戏外,此前已经公布并获得不少好评的动作游戏《师父》将计划于2022年推出。

  相比腾讯的遍地撒网,网易在今年的投资相对比较谨慎。不久之前,刚刚陆续投资了动漫公司上海幻马文化传媒,以及《世界末日俱乐部》开发商Grounding。不过可以看出,海外市场尤其是单机和主机依旧是网易重点关注的领域。

  有意思的是,根据研究机构统计,网易近几年在游戏领域的投资占公司总投资事件的比重在持续扩大,这个比例已经达到了45%。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