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名臣健康10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开拓游戏发行业务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1-10-09 17:43:52   来源:97973手游网

昨日(10月7日),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拟以1000万自有资金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海南星宇时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预计由侯永峰担任法定代表人。

 

公司表示投资的目的是开拓游戏发行业务,做到公司自研自发,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

 

去年名臣健康还全资收购了海南华多和杭州雷焰两家公司。其中海南华多成立于2018年,曾经的主力游戏《王者国度》最高月流水达到3.5亿元。根据公司介绍,海南华多主要专注MMORPG和SLG手游的研发,主打写实风格。公司最新注册的软著是2020年8月的《天命皇权》,暂时还没有更多新消息。

 

雷焰网络同样成立于2018年,已经上线的产品有策略卡牌放置手游《神魔三国志》。主要的在研产品包括科幻风的二次元手游《锚点降临》,目前游戏在TapTap上已经获得43万的预约量,评分8.7分。

 

两家公司都是专注于游戏研发,并且分别走向写实画风和二次元画风两个不同的方向,或许未来名臣健康在游戏发行方面还要做更多功夫。如今不少游戏公司都已经具备自研自发的能力,对于想要踏足游戏行业的公司来说,同时兼顾两头可能是发展游戏业务的必经之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