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QQ炫舞》陷入抄袭风波,向虚拟女团A-SOUL致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1-10-20 16:39:14   来源:97973手游网

  10月18日,虚拟偶像女团‘A-SOUL’官方发布《关于<QQ炫舞>限定奖品侵犯[嘉然]形象著作权的声明》,表示游戏中‘元气焦糖(头发)’的正面、背面及发饰均与A-SOUL成员[嘉然]形象存在高度相似性,要求《QQ炫舞》在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10月19日下午,《QQ炫舞》手游运营团队回应:确认相关问题确实存在,深表歉意。将下架相关道具并发放相应补偿。针对此事,他们已与A-SOUL团队取得联系,充分沟通意见建议,并积极处理。

  ‘A-SOUL’是字节跳动与乐华娱乐合作推出的虚拟偶像组合,2020年11月23日发布视频《乐华娱乐年度企划A-SOUL来啦!敬请期待!~》正式进军V(Vtuber,虚拟偶像)圈。出道不足一年,其成员[嘉然]目前微博粉丝已超过200万,B站粉丝已超过110万。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