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叠纸新游《逆光潜入》最新情报公布,是一款3D即时战术游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1-11-19 10:38:54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日(11月18日),叠纸游戏旗下空塔工作室研发手游《逆光潜入》公开了玩法说明和图片,并放出首支概念PV。 

  该游戏为含有潜行元素的3D即时战术游戏,并非之前所擅长的换装类游戏。

  从现公布的PV与图片的质量与内容上来看,叠纸游戏的质量依旧优秀,在人物造型设计、性格张力等方面的表现都相当不错。

  单从发布的PV来看,叠纸游戏在其中隐藏了不少信息,例如开篇女主手上信件出现了一段标注着‘4月1日,距离相遇371天’的画面内容,这是否是对于游戏测试或上线的提前预告?

  从现阶段公布的内容可知,在玩法上,玩家将在游戏中,指挥队伍成员潜入‘彼岸’、躲避敌人侦查,通过各种战术搭配完成各种任务逐步了解真相。但具体玩法尚不明晰,需等待后续内容的揭露。

  此前叠纸游戏还公布了3D恋爱动作手游《恋与深空》,这次《逆光潜入》又采用了更新颖的玩法品类,其能否成为叠纸游戏进行品类拓展的排头兵呢,对此我们将持续关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