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日系RPG的冒险之旅开始了!《悠久之树》今日开启公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1-11-24 16:38:00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谈论到什么是好的日式RPG手游?以及日式RPG游戏的目标到底是什么?“讲好一个故事”——《悠久之树》的制作人EG如是说道。

  对于已经逐渐被生活磨平了棱角,不再期待新冒险的日式RPG玩家。如何摆脱日渐重复化而又套路化的日式RPG冒险的条框,书写出一段真正充满浪漫主义的幻想之旅,帮助他们重拾披荆斩棘的勇气?获得了100万+预约量,且今日正式开放公测的《悠久之树》,似乎能够给到我们一些答案。

(《悠久之树》今日正式开启公测)(《悠久之树》今日正式开启公测)

  先声夺人的世界观后,是渐入佳境的剧情演绎

  与其它日式RPG中,一步步引导玩家,通过主角的探索冒险,逐渐揭开整个世界的幕布所不同的是。《悠久之树》并没有使用雷同的手段,譬如各式各样的“彩蛋”,以此来暗示故事未来的走向。反而是大张旗鼓的反其道而行,在游戏伊始,便炫技般的将自己庞大的世界观,统统的展示在玩家眼前。

  在《悠久之树》的世界观中,大陆‘提塔尔耶拉’是一片神代文明与现代文明交融的土地,现代人探索神代遗迹,并通过研究遗迹中的遗物使得文明获得了飞速的发展。在这个充满幻想的世界中,玩家的冒险故事都是为了想要寻找现代文明的来源,去不断的探索世界大陆背后隐藏的真相,与此同时,决定着大陆毁灭亦或者是生存的重任,也交到了玩家自己手中。

(与偶遇的少女一起开启一段冒险)(与偶遇的少女一起开启一段冒险)

  世界观的设定足够震人心魄,但细腻的故事演绎,则更是让人觉得欲罢不能。除了大量细节的堆砌,让玩家感受到这个鲜活的世界以外。看似是剧情中的“路人”们,却也都有名有姓。并且你会发现随着冒险的推进,他们也在不断“更新”自己的动态——譬如,每个人的故事和烦恼都在不断演进,有些甚至还潜藏了和主线相关的线索。

  “主动内卷”下的美术设计,带来的是最沉浸的幻想体验

  最难能可贵的是,《悠久之树》在拥有优异故事的同时,独特的美术设计,再次为剧情加分。除了每个角色都拥有的精美的二段立绘,以及根据角色定制的不同攻击、技能的个性动画以外,最值得一提的,便是在剧情与美术双管齐下的“内卷”下所诞生的全新沉浸式剧情体验。

  在动态CG视觉小说形式下的剧情演绎下,更加细腻而有温度的剧情得以被玩家慢慢品味。无论是人类与其它种族的文化冲突、亦或者是人文风景画卷,都栩栩如生的展现在每一位玩家眼前。

(动态CG视觉小说,打造深度沉浸式的剧情)(动态CG视觉小说,打造深度沉浸式的剧情)

  幻想的故事,自然需要幻想风的场景,但并不是要杜撰一个虚构的世界,而更像是一种“现实下的投影”——提耶拉伫立千年,经历万千沧海桑田,看似这个时代下知微见著的幻想风美术细节,不过是服务于整个世界观下的冰山一角。不管是不同势力还是不同种族,相同幻想风格下不尽相同却又有理可依的设计内涵,共同汇聚成了独属于悠久之树的幻想绮美。

  譬如,作为主角初登场时候的根据地——沙漠绿洲克罗苏斯,则在顶着水之都头衔的同时,也透露着别样的神秘色彩。而随着主角冒险递进而逐渐展开的世界地图,我们又可以对于世界观设定进行一次管中窥豹——世界地图中央的死亡山脉的高峰群隔开两块土地,交流的隔离进而也形成了两支对立的势力。而坐落在山脉中央的贸易之都·亚尔夫海姆,尽管自然而然地承担起了交通和贸易枢纽的职责,但暗流涌动的权力争斗,却从来没有停止过…

(沙漠绿洲克罗苏斯)(沙漠绿洲克罗苏斯)

  百万预约!小众日式RPG游戏的第一步异常高调!

  看似小众,实则不然。在完成百万预约后,《悠久之树》如何迅速破圈,令更多玩家感受到幻想风日式RPG的核心魅力,或许是游戏未来之路的最大挑战。

  在玩家热情的簇拥下,《悠久之树》在此前预约阶段人数就突破了百万,与之相应的公测预约奖励也诚意满满。预约玩家可以在公测后得到绚晶石*2000,尼奥德*30000,小型合金自选箱*24等福利,甚至在公测首周,官方还会为玩家连续献上最高总计90连抽、保底SSR角色*3,以及SSR虚数体*1等丰厚福利,让你的角色成长快人一步。

(《悠久之树》公测福利一览)(《悠久之树》公测福利一览)

  目前游戏已经正式上线,喜欢日式RPG,亦或者是对于游戏剧情与美术有高要求的玩家们,可以在bilibili或APP Store里搜索《悠久之树》进行下载尝试,相信它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