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系统全面升级 国家体制更加完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7:32  新浪游戏

  2009年9月17日,最令人众多俊男靓女翘首期待的帝国ol正式版《君临天下》震撼登场!数项系统全新登场,区域争夺战重磅出击!国家系统为了适应日渐火爆的战争全面升级,国家体制更加完善。

  国家内增设了新城区,建筑数量上限由原来的10个提升为13个;所有职业技能所提高到12级,军营提高到11级,皇宫提高到13级,新增建筑萨满训练所和炼金所。

  国家国民大改革,阶级分为新入国民,国民,士兵,雇佣兵,将军。

  新入国民:加入国家不到96小时的国民暂为新入国民,新入国民的权利:入境免费,不可参加国战,没有国战福利。

  雇佣兵:可以参加国战的新入国民,由国王任命,雇佣兵的权利:入境免费,可以参加国战,没有国战福利。

  国民:加入国家达到96小时的国民,国民的权利:入境免费,不可参加国战,可以领取区域战占领奖励。

  士兵:可以参加国战的国民,士兵的权利:入境免费,可以参加国战,可以领取更多区域战奖励。

  将军:比士兵高级,将军的权利:入境免费,可以参加国战,可以领取更多区域战奖励,可以继承王位,再次转移王位须在位满一个月。

  国家系统更加完善,战斗更加激烈,《帝国Online_君临天下》数项系统全新登场!城市村庄炮火轰鸣!谁将独霸一方?谁主世间沉浮?帝国霸业将由您亲手开拓!

  2009年史诗级手机网游主打——《帝国OL》档案:

  《帝国OL》由实力级手机游戏开发商拉阔游戏(http://lakoo.cn)出品,拉阔游戏一直推行精品战略,其代表产品《轩辕剑-天之痕》系列,《火焰》系列已经铸造出手游史上的传奇,本年度主打《帝国OL》续写盛世经典。

  《帝国OL》做为一款修真回合制网游,精美的游戏画面,可爱的人物造型,自由的职业养成,人性的游戏系统,引起多家海外媒体的关注。在游戏中实现了数项创新,引领了手游界的革命!帝国OL正式版《君临天下》已经震憾上线,新种族新职业带来全面冲击,世界板图的争霸已然展开,数项全新系统惊艳群 游,锋芒万丈,势不可挡!

  你的手机还缺什么?不用怀疑!《帝国OL》,手机因你而烗彩!

  【游戏下载】:手机请访问:dg.lakoo.cn,电脑请访问:dg.lakoo.cn,最新客户端版本为2.21.80

  【客服邮箱】:kefu@lakoo.cn

  【客服热线】:020-3887166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帝国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