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hone4也“色情” 色狼专用美女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0: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撕美女衣服!——《妄撮》

  “妄撮”本是日本某男性杂志的连载主题,由不同的女优或模特以现实环境为背景拍照,一张穿着正常服饰、一张仅穿内衣,然后把两张照片合成的图片,由于大受欢迎,照片最终结集成书,以 “妄想”及“撮影”合成“妄撮”之名发表成书贩卖。

  为了满足广大男性的需求,《妄撮》登陆iPhone,变得更真实。使用手机开启程序后,只要轻触一下,美女的衣服就会被撕掉,好像撕掉一张纸一样。还有一些模式,能够在撕美女的衣服时听到美女的尖叫以及旁观者的鼓掌声,满足宅男各种稀奇古怪的心理。

(《日本人频做H游戏 iPhone4上挑逗美女》>>)

  喝酒看美女!——《女孩与饮者》

  《女孩与饮者(Girls And Drinks)》是一款比较简单的小游戏,玩家只需要在游戏中“喝酒”就可以看到美女了。在游戏中,玩家的面前是一位性感的酒吧女调酒师,如果想看到她的清凉打扮就必须持续“豪饮”。该款游戏的口号是:“选择一个性感的女调酒师吧!想要看她的娇媚性感,就大口喝酒吧!”

(《苹果最有趣专利 借助iPhone玩真人CS》>>)

  性感天气预报!——《辣妹气象》

  《辣妹气象(PIN-UP Weather)》是一款另类的天气预报软件,里面的气象播报员是一位身材性感的辣妹,而她每次登场的衣着多寡会随着当日气温的高低成反比——就是说天气越热穿得越少。看到图中摄氏27度就这样了,无法想象30度以上是什么样的情况,大概使用此软件的宅男们会每天期待着炎热的高温吧?

(《专家表示iPhone将引起“机瘾”幼龄化》>>)

  美女报时!——《美女时钟》

  《美女时钟(Korea Beauty Clock)》其实就是一个图片合集,每个时间点都有一个举牌的美女提醒你当前时间,较之以上三个算是相当纯洁的创意了。(不过为什么图上的美女越看越像姚晨?)

(《神奇套套将你的iPhone变掌机畅玩游戏》>>)

  吹美女裙子!——《裙角飞扬》

  今年1月iPhone软件应用商店App Store上发布了一款名叫《裙角飞扬(PUFF!Premium)》的成人游戏,游戏中共有五位真实的漂亮美眉,而玩家只需要对着手机的MIC吹气,屏幕上的美女就会做出相应的反应,而美女的裙子也会随之飞起。

(《以假乱真 将你的iPhone变成Gameboy》>>)

  触摸美女!——《触摸少女》

  这款名叫《触摸少女(Touch Girl)》的游戏使用真人美女的写真作为游戏要素,玩家可以通过iPhone手机的触摸屏进行诸如为美女们涂抹泡泡、更换衣服等动作。游戏中内置三名不同类型的平面模特,游戏过程中玩家只需要用手指轻轻滑过这些美女的照片,她们身上的衣服或是洗澡时的泡沫就会发生变化,而究竟会发生神马给力的事情还需要玩家自己慢慢去探索……

(《iPhone玩家爱游戏 iPad用户热衷工作》>>)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