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鬼泣4》登陆iPhone 月底上架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16: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继《丧尸围城》、《街头霸王》系列移植至iOS系统后,Capcom旗下招牌游戏《鬼泣》也将出现在iPhone/iPod Touch平台上面了。根据游戏网站Side To Play公布的游戏试玩影片,玩家将可在手机版本的《鬼泣4:Refrain》中使用四代的主角尼洛(Nero)进行游戏。 从影片中可以看到,玩家将可使用屏幕右方的虚拟控制钮进行解谜、闪躲、攻击,以及恶魔之手等动作,整体来说与家用主机版本的《鬼泣4》差异不大,并将采用相同的故事剧情。

  根据官方公布的资料,针对游戏中的攻击系统部分,玩家将可选择正常/简易按键配置,其中的分别在于在正常按键配置中,使用枪与剑的攻击按钮将分开;使用简易按键配置进行游戏时,两种攻击将合并为一个按钮,系统会根据玩家与敌人的距离自动选择将採取何种手段进行攻击。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此外,针对主角升级能力的系统部分,玩家依然可在砍杀敌人后获得“Orb”进行升级。在《鬼泣4:Refrain》中,玩家最高可升至十级,但玩家也只能在升级时获得新的技能,而不能像家用主机版本的《鬼泣4》可以让玩家自行选择欲学习的特定能力。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值得注意的是,官方将在游戏上市后推出更新,让玩家在游戏中使用“但丁(Dante)”进行游戏。详细资讯仍有待官方后续消息的发布。

  根据官方公布的资料,《鬼泣4:Refrain》将可在iPhone 3GS/4上运行,并将于一月底前推出,建议售价为6.99美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