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咆哮体:竟是一场流产的商业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15: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说到“咆哮体”大家并不陌生,近期在网络上十分流行,许多明星都在微博中发“咆哮体”的文章,千万网友自创“咆哮体”讲述各行业的辛酸,然而,网友疯狂传播的真正幕后,竟然是一场流产的商业炒作!

  在“咆哮体”火后,立即有新闻爆出《“咆哮体”真正起源并非某网》,文章表示“咆哮体”的起源并不是3月8日某网站上的文章,而是一篇在更早之前就已经发布在许多大型门户网站上商业化极其明显的手机网络游戏宣传文,《统一开新国嗜血杀戮风云再起!》

  通过联系到文章作者,我们了解到,所谓“咆哮体”在3月2日就已经发布在网上,由于想炒作的公司与“网络推手”公司价格没有谈拢,进行了一半的炒作就流产了,而为了让客户看到自己的实力,“网络推手”公司独立自行完成了这次没有产品的炒作,炒作过程大致为在某以书评、影评、乐评为主题的网站上大量发“咆哮体”帖子,并配合海量的百度贴吧用户推广,最后是媒体新闻的暴光,于是幕后指使者就可以坐享整个炒做的结果与更大爆发量的网民回馈了!

  据《统一开新国嗜血杀戮风云再起!》的作者透露,此家“网络推手”公司规模庞大,在国内进行过多次大型的炒做,许多至今仍然被人津津乐道,而此次炒作费用最后该公司竟开到了7位数之多,也是由于价格的关系,合作没有继续进行。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此款游戏《统一开新国嗜血杀戮风云再起!》这样一篇十分重要的文章“先知”一般的使用了咆哮体,一切只是一段没有完成的商业策划。值得我们深思的是被流产的炒作竟然在一周之后红遍了整个网络,这不得不说这家“网络推手”公司的力量之强大!

  而被所谓的“网络推手”公司所牵着走的网民们却是最无辜的,虚拟的网络,昨天,今天或明天,这样的事情一直都在发生,从未停止。我们也只有擦亮眼睛看清所有事的本质与真相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统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