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世神曲》好友交互不打不相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 15: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夏日将至,游戏中的你还是孤身一人吗?火爆网游《创世神曲》助你掀起交友热潮,这个夏天注定不再寂寞!无论是细腻的画面、齐全的功能、Q趣的宠物都能让你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舞台,更能寻获无数好友!多途径的交互通道,沟通交流无界限,在结交新朋友的同时,或许还能在茫茫人海中成就一段美好的姻缘邂逅。

  交互系统让一些素未谋面的友友的距离顿时拉近,交互系统让你在《创世神曲》的世界里交到无奇不有的朋友,从此不在孤单。

周围列表周围列表

  交友:游戏中几乎任何一个角落都有友友,任何一个友友都有成为你朋友的可能,往往一次组队、一次切磋、一次偶遇就促成了许多兄弟情谊、一段段的美好姻缘。在游戏中按“1”键就能查看当前地图的所有玩家,“密语”、“加为好友”、“邀请组队”,一句不经意的问候,都有可能使你们变成至交。寻遍《创世神曲》的每个角落,发现一些独行的MM,带她们练级做任务,必然是好感大增哦,如果再穿上炫酷的时装、骑上拉风的坐骑,定会让人印象深刻。

公会列表公会列表

  邮件:邮件可以说是现在游戏中主要的交易方法;当然,邮件不只有交易这一功能,还能通过邮件互相交流、传达爱意,同时邮件也支持离线发送,大大的方便了友友之间的交流。而且邮件发送是完全免费的,通过“主菜单”进入“交互”,“邮件列表”就可以发送邮件和接收邮件。现在送祝福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给任意好友赠送一份祝福邮件,随时抽中超级大奖哦!

  公会:公会是一个大家庭,在公会中大家可以结交很多不同的朋友,大家一起升级、一起做任务、一起参加公会战,常常在线一起交流,一起活动,不知不觉就会成为莫逆之交,所以公会提供给大家的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平台。

  赶快行动起来,你的兄弟在呼唤你、你的战友在等待你、你的伴侣在寻觅你!《创世神曲》因你而精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