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捡肥皂!神棍节男人必玩五款打手枪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 10: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以战争为主题的射击游戏刺激着人类血脉喷张的神经,游戏功能强大的iPhone平台上同样诞生了大量优秀作品。虽然没有按键,但是分割屏幕操作加上体感辅助瞄准,让iPhone平台射击游戏的操作变得十分简单。

  枪是士兵的生命,子弹是士兵的拳头,战场上危机四伏,却造就了万千英雄。现在就让我们拿起手中的苹果机,走进那一场场激烈的战斗。

  是友情支撑我的战斗——《兄弟连2》

兄弟连2

  战争不仅会夺去人类的生命,还会消磨坚强的意志,要想在残酷的战场上支撑下去只能依赖于兄弟般的战友们。大片级的片头动画一下子就把玩家吸引进游戏中,优异的画面完美地呈现了二战时期残酷的世界,玩家要利用那些并不精良的武器战斗下去,去解开阴谋,去理解兄弟连的真谛。

  我行我素的警察故事——《9毫米》

9毫米

  与战争题材的射击游戏不同,本作是以一名警察为视角与黑帮战斗,且颇有美国英雄色彩的游戏。游戏中的大量场景渲染出了充满罪恶的街区,系统方面加入了子弹时间系统(时间放慢,可以看到子弹的轨迹,但是玩家的操作不变),使得游戏既刺激又爽快,剧情扣人心弦,是不可多得的优秀作品。

  极限激烈的现代战争——《现代战争3:堕落帝国》

现代战争3:堕落帝国

  《现代战争3:堕落帝国》是最近才推出的射击游戏,其影音效果均达到了iPhone平台的极限,近1G的游戏大小保证了剧情的充实度,丰富的武器提供了多彩的玩法,紧凑的剧情让人欲罢不能,网战模式更让游戏的可玩性趋于无限。如果你还没有玩过本作,现在就应该去尝试一下。

  这就是普通士兵的任务——《战地2》

战地2

  只是一次普通的运输任务,只是安逸的飞过中立区,却落入到可怕的阴谋之中,而被暗算的普通士兵则不得不深入敌营夺回珍贵的资料。战争不管多么残酷,战士们都不会放弃属于自己的荣耀。游戏中穿插了很多有人情味对话,结局时的幽默更反衬了战争的残酷,发人深思。

  冲出僵尸的围城——《生化危机:雇佣兵VS》

生化危机:雇佣兵VS

  CAPCOM的经典《生化危机》系列拥有大量的忠实玩家,雇佣兵模式也深受玩家喜爱,以至于该模式被单独推出了游戏。iPhone平台的本作内容非常给力,画面虽然粗糙却很流畅,关卡也比较丰富,而最大优势则是占用空间非常小,而且支持网战,很值得一玩。

(编辑:弥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