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6日 14: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洛克人》系列全新作品登陆iOS 今秋发售

  CAPCOM今日宣布,将于iOS平台上推出洛克人系列的全新作品《洛克人XOver(Crossover)》,此款游戏将会是一款结集了元祖洛克人、洛克人X、洛克人EXE等不同洛克人世界的跨系列RPG作品,同时保留了系列传统的轻快动作性,游戏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正式推出。

洛克人XOver洛克人XOver

  游戏背景

  玩家们熟知的洛克人英雄们,将在这个交错的封闭时空中大集合,协力对抗疯狂科学家“威力博士”、叛乱的机器人猎人“西格玛”等系列作的大头目!

  世界面临重大危机,洛克人的开发者莱德博士与寇萨克博士,一同开发新种的机器人,并且投入了全球的战场上,这种新型的机器人战士可以透过收集散佈於世界各地的“战斗记忆(バトルメモリー)”来强化自己,蕴藏有无限的可能性。

洛克人XOver洛克人XOver

  玩家们扮演的就是这些新型的战士们,快创造专属於你的“洛克人”,一同来对抗邪恶的坏蛋吧!

洛克人XOver洛克人XOver

  游戏以RPG的方式进行,但“洛克人”系列的特色---丰富的动作性依然保留,不仅如此,玩家在游戏中还可以对自己的角色加以改造强化,并进一步与其他的玩家连线交流。

洛克人XOver洛克人XOver

  对应作业系统:iOS 4.0以上

  对应机种:iPhone 3G/4/4S、iPod touch 3rd以上

  可在iPad运行,但无专用HD版本

  《洛克人XOver(Crossover)》预计今年秋季推出。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