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蓝洞工作室进军移动平台 开发手游版《TERA》

我要分享
|   
2014年01月14日 17:28   来源:97973手游网

  以《TERA》作为主色调的手游新作正在开发当中,而这个消息并不是蓝洞工作室正式对外公布的,而是在招聘开发人员过程中被业界知晓。

《TERA》《TERA》

  对此蓝洞工作室方面表示,“确实正在开发TERA相关的RPG手游”,但目前还只是α版本,所以还没到对外公布的时机。

《TERA》《TERA》

  目前开发中的RPG手游是将利用《TERA》的背景或者场景以及角色等的一部分要素进行制作,是蓝洞工作室的首部手游作品。作为专门制作MMORPG网游的开发公司,蓝洞工作室去年5月份就为了下一个作品招聘开发人员而引起了关注。这次开发RPG手游的消息表明了蓝洞工作室正式进军手机平台,并且也可以看做是新的事业模式的探索。

《TERA》《TERA》

  蓝洞工作室还表示《TERA》版RPG手游之外还有一款正在开发的作品。特别是,开发中的这款作品并不是休闲类型,而是比较有分量的手游。蓝洞工作室制作的手游是否与《TERA》一样获得成功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