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云游携手Animoca托尔:雷电之神空降

我要分享
|   
2014年02月27日 13:30   来源:97973手游网

  据了解,为成功开拓中国大陆市场,全球移动应用供应商Animoca携手云游控股特地在大陆试发了《托尔:雷电之神(Thor: Lord of Storms)》。作为给玩家的第一份见面礼,Animoca倾力打造并由云游控股代理发行的《托尔:雷电之神》究竟有哪些亮点呢?

托尔:雷电之神

  自古以来,代表正义和智勇双全的“英雄”都是全世界人民向往的神话。《托尔:雷电之神》就是Animoca以北欧诸神之战神话为背景为玩家打造的恢弘大气的卡通风格RPG塔防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面临的是北欧神话中最黑暗的时代——诸神之黄昏(Ragnarok)即将来临之际,消灭各种黑暗势力,让灾难预言成为传说的艰难挑战。玩家将在群魔出动,黑暗魔法遍布的九个世界中扮演北欧神话中的诸神,与恶魔、巨人、怪兽及黑暗魔王展开惊心动魄的战斗。

爱之女神

  正如埃达经诗篇《女巫的预言》中所说的:“这是长戟的时代,利剑的时代;此刻所有盾都被打碎;整个世界崩溃之前,就是风暴的时代,是巨狼的时代”,所以,无论是刚毅果敢的雷电之神托尔,甜蜜的爱之女神弗蕾亚,还是坚毅女武神布伦希尔德,玩家们选好自己心仪的角色,火速征战吧!为了战胜火焰巨人苏尔特、巨大魔狼芬里尔、大Boss邪神洛基等各种怪兽,无论是严霜冻结的大地,还是最后世界毁灭前的火海,玩家们都义无反顾,在所不辞,直到世界平安无虞。

坚毅女武神

  为顺利战胜黑暗恶魔,玩家除了需要选好合适的主角以外,还需要懂得灵活应用游戏中独特的战斗机制、技能栏目,并有效召唤兵种。此外,游戏还为玩家准备了非常重要的九大战士:地精、海盗战士、恩赫里亚、尖耳部落、北欧矮人、神医塔尔、英雄骑兵、提尔、主神奥丁,这些战士能够凭借各自的独特技能助玩家战斗告捷,化凶为吉。不得不提的是,这些战士的召唤门槛将逐一提升,因此,玩家们需要努力提升自己的等级,力求早日获得九大战士的一臂之力。

黑暗预言

  在攻略关卡开始前,玩家可以选择技能和道具。每位主角都可获得4 个技能,角色、技能、召唤冰、建筑等可以通过游戏内所获得的金币购买到。其中魔力机、箭塔、魔塔等建筑对帮助玩家渡过游戏的前期难关非常有帮助,但花费也不菲,玩家要慎重选择。玩家还可以内购宝石进行升级改造,同时打怪还有低几率掉落宝箱低几率开出内购物品。不过按照国际惯例,游戏的内购也不少,游戏过了中期后想要一次过关还是略有难度的,不提升召唤兵属性,或者强化英雄,对付后期一刀半管血的逼人杂兵,相当有压力。

与你一起战斗

  现在,铿锵的号角已经响起,黑暗恶魔来势汹汹,玩家们,成为盖世英雄,此时不战,更待何时?召唤北欧神话内的各路英雄神兽与你一起战斗吧,建立你自己的军队,粉碎黑暗预言诸神的黄昏,成就自己的英雄神话!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