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新概念游戏主机问世 让你在电视上玩iOS游戏

我要分享
|   
2014年03月31日 10:11   来源:腾讯数码

  原文出处:ubergizmo

  虽然微软Xbox系列和索尼PlayStation系列占据了电视游戏主机市场的大部分份额,但是依然有像Steam Machine这样的后起之秀希望能够从中分得一杯羹。近日,一个名为Equiso的团队便在著名集资网站Kickstarter上展出了一个名为Equiso Play的游戏主机产品计划,而在达到集资目标之后,Equiso表示赞助者只需要花99美元(约合人民币610元)便可以得到一台Equiso Play游戏主机。

能在电视上玩iOS游戏

  与相对独立的Xbox和PlayStation不同,Equiso Play能够将iOS和Android移动平台的游戏串流到电视上,与此同时用户手中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将会变成一个游戏手柄用以操作游戏。

  尽管在游戏质量上与传统游戏主机平台还有一些差距,但不可否认的Android和iOS等移动平台如今已经具备了许多原来传统游戏主机才有的功能,并且在这些移动平台上无论是运行网页浏览器还是获取各种网络内容服务都完全不是问题,因此如果能够获得应用开发者足够多的支持的话,Equiso Play并不是没有机会成功,而且其价格相比于传统游戏主机来说要更便宜一些。

  硬件方面,Equiso Play游戏主机配备了八核处理器、八核GPU、1GB RAM、8GB ROM和Micro SD卡插槽。连接性方面,Equiso Play支持Wi-Fi连接,并配有USB 2.0/3.0接口、HDMI接口、A/V输出接口和以太网接口。此外,Equiso表示还将推出Equiso Play Elite精英版,不仅将会配备容量翻倍的RAM和ROM,同时还将加入对4K分辨率输出的支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