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每日推荐:《Mini Moons》我们一起撞月亮

我要分享
|   
2014年04月28日 11:43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我们一起撞啊撞月亮。我没说笑,这真的是一款主题为撞月亮的游戏,只是没有想象中那么硬核火爆,相反却是相当小清新。一把弹弓、几个不同颜色的月球、深邃的星空,构成了画面的全部。或者弹弓会让你想到炒冷饭无止境的Angry Birds,但实际上,这把弹弓的作用和弹射小鸟的那一把大同小异……

深邃的星空,小小月亮深邃的星空,小小月亮

  弹出的目标换成了一个个颜色各异的月亮,需要让它们相互碰撞得分。小月亮上面的数字表示需要经过几下撞击可以让它们破碎——有的关卡不需要你拿到指定的分数,却需要你破坏掉数量不等的异色月亮。小清新的画面下掩盖着如此暴力的主题却没有任何违和感,萌妹子们也会喜欢的!

台球打得好的朋友会不会玩儿起来感觉很容易……台球打得好的朋友会不会玩儿起来感觉很容易……

  总觉着如果台球打得好的朋友玩儿这款游戏会稍微容易那么一些,例如规划角度让小月球们发生最恰当的碰撞、控制弹弓力度让小球弹到需要的位置——单纯想依靠大力出奇迹那么结果或许会相当令人抱歉。尽管一开始关卡难度的确让人感觉如此easy,但随着一个星球一个星球征服过去就不得不精心计算好每一次弹射,毕竟它也是有步数限制的,而且每重来一次都要消耗掉1点体力。

当你碰到这样的关卡大力真的出不了奇迹当你碰到这样的关卡大力真的出不了奇迹

  我将《Mini Moons》归为了消除类游戏,虽然这并不很恰当,但是游戏当中也确实能够看着小月亮在经过了需要次数的碰撞之后碎裂、消弭。其实玩儿惯了三消之后来尝试以一款不一样的消除也蛮不错,更何况它的2D画面着实细腻。不过为什么音乐不再丰富一点呢?

  推荐游戏:Mini Moons

  游戏类型:益智消除

  适用平台:Android

  下载地址:点击此处

  上期回顾>>《使命之剑》如果广告再少一些会更好

 

小小月亮
大小:25.8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