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秦时明月》手游或将同步 空山鸟语之墨白传奇

我要分享
|   
2014年05月08日 15:38   来源:97973手游网
  《秦时明月》专区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即将于5月9日网络首播其第一集特别篇“空山鸟语”,广大秦迷在苦苦期待中终于要和第五部见面了!这部由玄机历时一年多打造的秦时动漫第五部,力求以精益求精的制作理念,打造超越前四部品质的优质动画,带给观众新的惊喜与震撼!

  同时手游官方爆料:在5月中旬即将到来的新版本中,将开启广大玩家殷切期待的好友系统、额外增加全新的好友副本玩法,以及开启装备洗练系统等。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官方爆料称,新版本或将同步特别篇“空山鸟语”之墨白传奇剧情,并将有动漫中的新角色作为高级弟子出现。

《秦时明月》之“空山鸟语”

  同名手游自内测以来,与动漫同样追求优秀品质,并一直保持常玩常新的新鲜感,不断进行系统升级、玩法升级、体验升级。有动漫看、有手游玩,还有官方提供的线上线下有趣的秦时活动,秦时世界再临狂欢,月饼们准备接招啦!

  【天下大同 齐鲁三杰聚齐】

  伏念作为“齐鲁三杰”的最后一位重量级橙色弟子终于登场现身了。“齐鲁三杰” (伏念、颜路和张良)是《秦时明月》动漫中三位儒家当家,在动漫中一直拥有超高人气,今日这三位极品橙色弟子终于聚齐于《秦时明月》手游。儒家掌门伏念所独创的“圣王剑法”,取儒家“内圣外王”之意,剑式脱俗、威仪万千,使目标下降20%防御力,并一定概率对攻击目标造成170%攻击。“齐鲁三杰”合技“天下大同”为全体攻击技,全部技能目标按照其中防御最低单位的防御计算伤害,是现有合技中暴击力最强的技能。

《秦时明月》之“齐鲁三杰”
《秦时明月》之“齐鲁三杰”

  【超级玩家 雪女MM来了】

  游戏之外,官方还为广大秦迷准备了很多好玩有趣的线下活动。《秦时明月》手游在近日已强势登陆浙江民生电台《超级玩家》栏目,每晚邀请一位资深玩家与大家互动,交流游戏经验和攻略技巧。今日栏目将特别邀请官方美女管理员雪女MM参与节目,通过连线与广大玩家见面,分享自己在游戏中的快乐和感悟,还请各位月饼们前去围观哦~

  《超级玩家》网络微电台

雪女

  【给力布阵 发放游戏礼包】

  同时,5月8日至14日《秦时明月》手游官方论坛推出“集众智,重金求最给力布阵”、“有缘分,有元宝”等有奖活动,为玩家带来无限福利。“集众智,重金求”活动,玩家只需要以图文结合的形式介绍个人心中最给力的弟子布阵图,便有机会获得游戏超值礼包奖励。活动结束后,对于《秦时明月》手游玩家最推崇的“最给力的弟子布阵图”,将选出5位幸运发布此图的幸运玩家获得众智奖!“有缘分,有元宝”活动,玩家可以将自己弟子缘分截图发送至活动贴,活动结束后会根据预设中奖楼层进行相对奖励。

   《秦时明月》手游论坛

手游弟子布阵
Q版人物

  《秦时明月》手游是在大型人气动漫连续剧的基础上改编而成Q版卡牌收集类游戏。融武侠、奇幻、历史、游戏于一体,引领手游玩家亲历两千年前风起云涌、瑰丽多姿的古中国世界的同时,给予手游玩家更多的游戏震撼和乐趣。《秦时明月》手游公测仅两周便突破千万级下载量,成为当之无愧的动漫王者手游。

官方微信

  《秦时明月》手游官方微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