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天天炫斗》仓木熏成长记 刷图PK攻略汇总

我要分享
|   
2014年05月12日 10:41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Maia

本人是一个很热爱格斗游戏的玩家,在4月29日那天,发现出了个新游戏天天炫斗,稀里糊涂就进去玩了(宣传真猛,转眼谁都知道这游戏了)。刚开服游戏非常火爆,各种区进不去,最终我才随便选个区,开始创建角色。 话说作为一个炫斗之王玩家,知道小薰的原型就是KOF的麻宫雅典娜吧,所以在炫斗之王里是我每次必上的角色,不说她有多厉害多好用,光看外表,我就不得不选她啦哈哈。

首先角色果断选择小薰,进入了游戏,发现小薰的技能动作 简直快和DNF的”女枪”一模一样了 = =# 不愧是TX的作品,但是游戏的打击感还是不错的~

  练级路线

跟着主线走,系统会带领玩家一步步了解游戏,前期升级非常快,差不多到10级左右吧,可以进入经验副本,刷那里长经验非常快,如果需要快速升级,记得翻牌时下面也要翻,18级去2级经验副本,很快你就冲到了20来级。

0

这里提醒大家,经验副本一旦达到下一级别要求,副本次数会重置。比如1级经验副本没刷完,18级后就会重置成2级经验副本。这就会浪费了很多经验,经验副本可以一次升1级,所以大家要优先刷经验副本,话说每天0点会重置经验副本~

基本跟着主线往后打,很快就到30多级,第一次玩体力会用的很快,很快没体力了,第二天继续吧~

等级到三十五六级左右,任务就全部做完了,这时候想要升级就得找其他方式了。

1.刷副本,任务做完之后想升级刷副本无疑是最快的,而且刷副本不但能够获得经验,还能够获得装备金币,每日必刷!不过刷副本是需要体力的,体力用完就没的刷的。(土豪可以买体力!)

2.日常副本,日常副本有三个经验,金币以及钻石副本,这仨副本30级就全部开放了,日常副本收益比普通副本要大的多,每天先把日常副本刷完再去刷普通副本。

3.还有刷塔,刷塔不需要体力,每天有次数限制,够强力的话一次就能刷很多层,都能获得不少经验和金币~

体力不够了,就去刷心动任务,三次心动任务,会有不少经验,所以要多加好友,多送心。闯关每层会有经验~重复刷1-10层也很快~

基本就是这样升级了还是那样,要想快速升级,还是得充钻,我们小薰的刷图能力已经要甩布雷泽几条街了,在组个屌爆的队友~升级什么的那肯定是妥妥的

  技能加点搭配

刷着刷着图,就会有自己的一套刷图手法,或许每个人用技能的感觉不一样,其实小薰就是DNF女枪的四职业集合体,所以相当强大~

如果是PVE ,前期前几个技能不用加太高级,过度就好,留着金币,重点加后面的高级技能,推荐喷火器加满,加满后可移动喷火,相当给力!

  小薰的PVE分析

给大家说说下我PVE时的玩法吧,仓木熏是远程攻击的,操作上手都很容易。

蓄能激光、移动射击两大技能,只要控制好距离、角度,即可轻松将敌人毙命。

起手推荐:引力炮可以把范围内分散的怪吸引到一起(黑洞炮) 而且带有持续伤害, 最后还会让怪浮空掐好这个时机~往前跑两步~ 使用喷火器 怪还处在浮空 喷火器的持续伤害还可以打的到!喷火器完了还能接一个移动射击 这就是完美的一套combo。刷小图不用不舍得发技能,追求的是效率,小怪都掉蓝瓶的!如果你要打特定的图,就另当别论了,就要考虑到控蓝了。

PS:其实想要刷图刷的效率,最快速度通过,还要有一些因素,比如对地图的熟悉,走位到哪个位置,发什么技能,都要有些了解,才能更效率!

  PVP加点:

接下来是PVP加点,虽然现在玩家手动PVP模式还没开,现在都是自动的(自动的真的好渣渣)

很多人认为小薰的PK能力不如另外两个角色,我觉得不然!

我们远程攻击,只要有一个良好的走位,好好的技能搭配牵制,没错,就是要猥琐着打!PK能力也是非常强大的(DNF里的4个枪手,PK都很强)

PVP加点中,最好带一些高伤害、冷却短,还有能打很多下的技能,这才适合小薰的打法,比如枪舞、移动射击、引力炮、铲射,这类的技能。

不要说我们枪手打法猥琐,因为我们本身就是远程,谁跟你们近战硬碰硬?

一般比较常用的连招就是移动射击——蓄能激光——喷火器,最后后跳射远离敌人,这样打对我们的威胁很小,也比较稳,有一个良好的走位,近战是很难接近的~

如果对自己的走位没有信心,最好带一个抢舞,如果被敌人近身,赶快使用抢舞,能够很好的击退他们。

当然加点这东西,本来就是活的,如果能靠自己感觉习惯来加更好,比较每个人的玩法习惯不同,这也是技能加点的意义。

  装备提升方面:

游戏中有战斗力这东西,你的装备,等级,神器都会影响这个数值,装备占了绝大部分。

对于一般游戏来说,只要你个人攻击力高,刷图啥的都无所谓,就只去强化武器。

这游戏不是这样,如果你的武器强化很高,但是你战斗力低于副本战斗力,你依然打不动图里的怪。

所以要整体提升你的装备, 装备的强化值建议是武器的一半最好~~

  屌丝如何赚钱:

这个游戏的钻石所有区是互通的,对于屌丝来说,在每个区创建好多角色练到20多级,每天都会获得不少的钻石,橙色装备神马的,玩全不是问题,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对于土豪来说,或许时间大于金钱吧,所以就通过充值,可以搞定一切~前期钻石最好用在升级上,因为那真的很效率!

金币可以通过炫炫助手找到很多获得金币的方法,除了金币副本也可以每天用快速闯关,花1000可以闯到昨天的关卡,5关500,如果你在30关,那么每天还能赚2000。富裕的源和装备碎片就卖钱。

游戏BOSS很帅,打BOSS可以挂机,点上自动战斗,就OK了~

好了体力也差不多了,继续去刷体力了~随便写写大神勿喷,最后期待炫斗早点出新角色和 PK系统, 这游戏不能手动PK还不如玩单机啊!

天天炫斗
大小:14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天天炫斗
大小:134.5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