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艾德思奇亮相Chinajoy 看顶级手游如何营销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04日 11:33   来源:97973手游网

  一年一度的游戏行业顶级盛会2014年度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7月31日在上海开幕,艾德思奇携旗下中国第一移动广告平台,再次高调亮相这一游戏行业重磅盛会。

艾德思奇副总裁孙泽锋艾德思奇副总裁孙泽锋

  2013年被普遍认为是中国手机游戏元年,手游经历了爆发式的增长。来自艾瑞的数据显示,2013年手游市场规模达到了148.5亿,手游公司超过了3000家,几乎每天有6家手游公司诞生。而在2014年这一市场规模有望增长到236.4亿元,在第一批创业者淘到第一桶金之后,大量的创业者和传统行业也加入到淘金大战中。可以预见的是手游拥有的不仅是前所未有的契机,同时伴随着巨大的竞争力。

  艾德思奇副总裁孙泽锋结合丰富的手游推广经验,为大家全面分享了顶级手游的移动广告营销经验。孙泽锋提到手游行业目前面临的三大困境是:市场拥堵、流量缺乏、成本高昂。首先手游市场的盘子很大,进入者越来越多,大批游戏秘籍发布,这就造成了市场竞争特别激烈,营销成本非常高昂。举个例子,现阶段ios获取一个激活用户价格是40元-60元。而手游行业中,流量缺乏则是普遍现象,iOS的流量冲榜,Andriod的流量倾向联运,所以还有大量的手游得不到足够的流量导入而无法达到预期收入。

  “相比其他移动广告平台,艾德思奇更懂手游市场。”孙泽锋说到,“艾德思奇已经于超过1000款手游合作,帮助刀塔传奇,金箍棒,神魔大陆等国内顶尖手游推广,包量日均达到8000万PV。”

  针对手游行业目前面临的困境,艾德思奇结合上千款手游推广的经验,总结出了一套独有的营销策略。从手游的品牌创建,到创新的营销方式尝试,再到长尾流量精准提取,艾德思奇根据手游不同的生命周期定制化营销策略。在初期,集中流量进行曝光,迅速建立品牌冲击榜单;在成长期和成熟期,通过丰富的互动形式与社交媒体深度合作,抓住高价值用户;在衰退期,利用大数据追踪和分析技术,筛选高充值、高留存的大用户群。

  值得一提的是艾德思奇在行业中率先与视频类Top媒体打造了大视频联盟,包含优酷土豆、爱奇艺PPS、百度视频、暴风影音、芒果TV等行业领先的视频媒体。调查显示,前插广告和暂停广告干扰度较低,用户接受度更高,对手游推广来说可以有效提升转化率。

  作为2014ChinaJoy钻石级赞助商,这已经是艾德思奇连续两年来与ChinaJoy合作。艾德思奇作为最早涉入移动广告行业的公司之一,更加懂得手游市场该如何在这巨大的竞争中做好推广营销。艾德思奇作为中国第一移动广告平台,目前日均活跃用户超过5100万,日均展示量达到8.6亿,而日分发已突破50万,同时艾德思奇聚合了超过500家国际知名渠道,包括google、Tapjoy、facebook、Fyber等等,通过大量的优质媒体资源,跨地域的高质量媒体投放,艾德思奇可以让广告主更好的开展海外营销,打开海外市场。通过“移动广告+移动搜索”的战略,艾德思奇将帮助广告主取得全移动全球移动营销的胜利。



编辑:lolo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