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今日手游:小红帽的高难度解谜物语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21日 13:57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最初以为会是一款黑暗童话风格的文字冒险游戏,就像《疫区逃生》那般。谁能想到却是一款益智解谜游戏,而且是真真切切的解谜,并不会类似各种“XX大冒险”需要巨大的脑洞才能通关——虽然制作组的脑洞也足够大了。

小红帽的解谜物语2小红帽的解谜物语2

  不过这“脑洞大开”表现在了难度奇高甚至会让人感觉匪夷所思的谜题上。“母亲?唉,是哦。”通过这句话打一个动作词语;要么给出“OTTFF( )”,猜测括号中应该填上哪一个英文字幕。借用一句话,策划为什么不吃药……

感受一下题目与答案感受一下题目与答案

  有些题目譬如填写年月日的英文单词首字母还有规律可循,但有些题目例如通过香蕉、黄牌联想到交通信号灯,就真的要发散思维了。游戏剧情按照我们都相当熟悉的通话逐步推进,真正可玩值得研究的就在于每个章节中数量不等的题目。对智商有自信的话赶紧来挑战一下吧!

  话说,“土、÷血”代表着什么意思?

  推荐游戏:小红帽的解谜物语2

  游戏类型:益智解谜

  适用平台:Android

  下载地址:点击此处

  昨日回顾>>《LIMBO》徘徊在地狱边缘

  8.11-8.15推荐手游汇总>>脑洞大开益智解谜

小红帽的解谜物语2
大小:45.0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