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主公莫慌》评测:单机体验更胜玩家交互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9-26 18:59:34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此游戏推荐给那些喜爱单机游戏的玩家。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主公莫慌》采用了传统的策略类游戏设定,发展一座城池,然后调兵遣将,推图过关。而除了副本推图外,还有玩家竞技场、通天塔等挑战项目。并且玩家可以占领野外的金矿、粮田,相比同类彰显侵略意图的“恶”性游戏,平和的设定,平缓的游戏节奏更适合于那些偏爱单机游戏喜爱分享的玩家。

  较好的画面我们通过视频和截图都能看到,不在重复描写,重点说一下游戏的系统设定。

玩家无聊的吐槽世界聊天

  游戏活动力度很多,每天赠送的绿钻数量也很大,至评测结束幺幺共积攒了2W(合计RMB200)多绿钻,目前有14张紫色武将和一张活动免费赠送的橙卡孙尚香,银色将星令十次10连抽,1次金色将星令。

金卡抽武将金点将领抽武将
偶见贴吧大土豪贴吧大土豪

  在策略游戏中,虚拟城主的身份设定给玩家带来极大成就感。而真正表现这一设定的就是城池、武将等收集元素和城池之间的攻伐设定。

  《主公莫慌》收集元素直观简洁,(排除资源)一共2样,装备和武将。装备获取,可以直接通过任务系统和副本2种途径获取;武将获取,第一活动赠送,第二花钱抽卡。

真人竞技对战真人竞技对战

  战斗中武将参战数量随玩家等级提升而增加,最多可带6名将领上阵,并为各个武将配兵。战前玩家根据九宫格进行排兵布阵,战中加入了微操作系统,技能效果明显,更增加了战斗的变数。

真人匹配对战真人匹配对战

  提及武将卡牌,《主公莫慌》不仅吸收了传统卡牌游戏的升星级、等级、装备模式,更为每个武将都精心设计了最多3个反映武将特色的特性技能,让你在武将的搭配上更具策略性。系统有多达700种技能供玩家学习养成,玩家可以根据策略,让武将自由地学习。

  为方便玩家《主公莫慌》副本设定十分明确经验副本、官职副本、装备副本三类。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有针对性的进行选择不需要盲目的查找。同时游戏考虑到玩家的时间问题,通关之后的副本,也无需再次战斗,每天30次的扫荡机会简单直接粗暴。

玩家无聊的对话玩家无聊的对话

  《主公莫慌》在战斗中改善了尖锐的玩家关系,同时大胆尝试真人对战设定,这无疑都表明游戏不甘于大众。游戏重在突出战斗过程,大量的关卡地图也无疑表明了游戏重在单机体验,所以此游戏推荐给那些喜爱单机游戏的玩家。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