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岛国出品 心形奇葩手机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1 15:49:41   来源:97973手游网

  1月21日消息,现在我们大都习惯了使用智能手机,这样的手机估计你不会感兴趣:这款手机使用0.9英寸128 x 36单色显示屏,没有SMS功能、邮箱和浏览器。不过要是这款手机可以变成一颗心呢?

  日本公司Ymobile目前便推出了一款这样的手机,名为Heart 401AB,该手机会从3月份开始在日本开卖。该手机运行日本的PHS网络,是一款只支持语音功能的廉价设备。

  这款设备厚23mm,重量仅有54克,有红色和黑色可供选择。那么这款手机该如何使用呢?这款设备有一个智能手机应用可以传输通讯录,用户打电话时,将机身从心状转变成花生状的“竖直”模式便可。

  此外,这款手机还有一个美少女战士版。这款手机的充电器也是心状的。显然这是一款非常注重外形而忽略功能的产品。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