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手机自拍杆成违禁品 遭世界多处景点禁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13 13:44:33   来源:任玩堂

  风靡多个国家的自拍杆如今似乎有遭到“人人喊打”的迹象,自从美国数家博物馆禁止游客使用自拍杆后,欧洲的多个著名景点也颁布规定将其列为违禁品。

手机自拍杆遭世界多处景点禁用手机自拍杆遭世界多处景点禁用

  目前禁止游客使用自拍杆的景点包括法国巴黎凡尔赛宫、英国伦敦国家美术馆、罗马竞技场、美国史密森尼博物馆、英国温布利体育馆等。这些地方禁止自拍杆的理由也十分充分:可以确保珍贵文物、艺术品以及游客自身的安全。

  在人潮拥挤的地方使用自拍杆、举着它转来转去,对艺术品以及周边行人来说确实都是一个不小的威胁,去年11月在西班牙就有一位女子因为使用自拍杆时过于兴奋,不慎从桥上摔落。

  美国迪士尼乐园也决定发布声明,禁止游客在游乐园区内使用自拍棒自拍。据悉,不少游客在迪士尼乐园游玩的时候,在某些较为激烈的娱乐项目上也使用自拍杆,迪士尼高层担心这种做法会对其他游戏造成威胁,所以便规定游客不得携带自拍棒进入园区。但很讽刺的是,在游乐园区的商店内依然有迪士尼人物装饰的自拍杆出售。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