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女主播年入千万背后的刷单黑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06 10:09:51   来源:IT之家

  女主播作为当今网络最流行的词汇之一在受到网友关注的同时也饱受非议,事实上不少的女主播也被讽刺为某地产业倒闭导流的成果之一,虽然真实性依然存疑,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不少的直播平台依靠互联网的东风名声大震,女主播这个热词也火了起来。新闻当中不乏也会出现女主播依靠直播获得丰厚收入,事实真的如此吗?

某韩国主播(图文无关)某韩国主播(图文无关)

  近日有业内人士向我们揭秘了网络直播平台刷单的秘密。从其透露的消息上来看,在捧红网红的同时,各方面都没有受到经济损失,主播火了,观众自然也心甘情愿付出了金钱,资本投资方自然也是喜闻乐见,于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利益链就如此延续下去。网红经纪公司大批量向直播平台充值,获得5折优惠。比如花2000万充值4000万,然后把4000万虚拟货币都花在旗下网红账号。

  4000万的收入同直播平台55分成,自己又获利2000万。这样,经纪公司捧红了网红,网红账号收获了大量流水,直播平台也获得了大量流水可以给VC一个体面数据。过程中谁也没有付出成本。

  当你决定为你心爱的女主播投入金钱的时候,还会如此心甘情愿吗?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