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广东省发布5月恶意内容APP名单 涉及部分游戏应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21 11:00:51   来源:97973手游网

  最近广东省公安机关开展移动互联网应用安全检测工作,已经连续数个月检查出大量存在恶意内容的APP,最近他们发布了5月份安全检查当中的存在恶意内容的APP名称和具体描述。

  这十款有问题的APP分别是“非主流唯美爱主题壁纸锁屏”、“金秀贤都叫兽(微博)锁屏”、“多聊省钱电话”、“AndroidTrace”、“雷神战机(口袋风暴)”、“Pure Grid calendar widget”、“小车新驾考神典2014”、“泡芙小姐主题动态壁纸”、“萌神EXO主题动态壁纸桌面”、“情侣主题桌面锁屏”等。

  他们主要的问题是窃取用户信息、破坏用户数据、影响移动终端运行、恶意推送广告等。

  其实恶意APP非常多,尤其是开放的Android平台,所以推荐大家到手机官方渠道或者比较可靠的应用商店下载内容,否则很容易造成财物损失。

  据悉,广东省公安厅曾曝光2016年第一季度安全问题突出的20款APP,违法类型涉及危害互联网网络安全、窃取用户信息、擅自使用付费业务等,其中雷神战机(口袋风暴)在名单中。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