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苹果密谋新一代iPhone新功能:左撇子的科技福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27 10:10:59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为用户提供更愉悦的iPhone体验方面,苹果又向前迈进了一步。苹果最新申请了一项专利,使用户能更方便地单手使用iPhone——无论是左手还是右手。

  通过利用传感器收集的数据,iPhone能判断用户在使用哪只手操作手机,并尝试移动或改变图标方向。除考虑指纹方向外,新专利还使左撇子或手掌较小的用户能更方便、舒适地使用iPhone。

  苹果数周前申请了一项在正、反面配置显示屏的iPhone设计专利,与这项专利不同的是,新专利使得用户无需新设备就能方便地使用iPhone。新专利将为iOS增添方便用户单手使用iPhone的能力。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或何时将这一技术应用在iPhone中。申请专利并不意味着相关技术一定能转化成商品。不过根据苹果粉丝的反应,iPhone用户对这一技术持欢迎态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