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日本铁路车票由于形似18x游戏角色而被停售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0 10:57:11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日本熊本县的‘くま川鉄道’推出的特别应援车票‘くまてつ’,因为使用了由18禁游戏公司 Lose 设计的‘形似18禁游戏女性角色’的美少女形象而被公众指责而停售。

应援车票角色应援车票角色

  由 くま川鉄道 推出的特别应援车票‘くまてつ’,是一种配备了AR机能,能显示出列车娘化美少女角色的特别车票。而此次娘化角色的设计,是由曾推出以日本铁路娘化为主题的18x美少女游戏‘まいてつ’的 Lose 公司负责。‘くまてつ’原定于10月8日开始发售,但由于角色公布后受到公众的指责而在9月28日宣布终止发售。

  针对本次应援车票停售事件,Lose 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表示,由于旗下剧本家 进行豹 (即‘まいてつ’的剧本)是一名铁路粉丝,而‘くま川鉄道’由于之前熊本地震的影响而面临经营困难的局面,因此才会有本次利用喜爱‘まいてつ’的玩家帮助‘くま川鉄道’改善经营,达到灾后支援目的的企划。另外,如果在本次企划中使用原创新角色的话,预计销量将远不如‘まいてつ’中玩家们熟知的既存角色,为了达到最好的销售效果而最终决定使用‘まいてつ’中的角色。

18X游戏中的角色形象18X游戏中的角色形象

  声明的最后,Lose 还耐人寻味地表示‘まいてつ’将会推出一般向的动画,而且在动画推出后,还会有可能进行像这次一样的合作企划。‘まいてつ’是 Lose 于2016年3月25日发售的一款18x美少女游戏,游戏故事以观光胜地御一夜市(原型为熊本县人吉市)为舞台,讲述与列车娘化美少女‘レイルロオド’一起光复铁路的故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