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大数据显示手机发布后5个月5~7折可以买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07 11:38:54   来源:97973手游网

  闲鱼发布“3月手机风云榜”显示,此次公布的数据显示,新机发布5个月后,大多数可以用5到7折价钱买到,华为、苹果等手机保值率较高。从成交规模来看,此次苹果、三星、华为仍然强势延续了春节榜单中手机成交的“三强”排序。

  而闲鱼官方对于“保值率”的阐释,是采用2016年的部分主流机型为样本,选择在相同的一段时长内(5个月),以新机发布时的官方价和该手机第5个月在闲鱼的成交均价做对比,从而来衡量手机的保值程度。

  比如去年9月以官方指导价6188元发布的苹果iPhone7(128G),到2017年1月闲鱼成交均价为5065.90元,保值率即为82%。

  按照这一算法,闲鱼公布的手机样本还包括:华为Mate9(32G)保值率为86%,小米5保值率为71%;而以指导价3300元发布的格力二代,5个月后保值率仅为47%

  据小编的观察,闲鱼上格力手机并不乏关注,一款标价为1750元的全新格力二代就频频有问津者,不知闲鱼大数据是否今后会作为手机厂商定价的参考。

而此次闲鱼数据还显示,在新机发布5个月后,大多数手机可以用5到7折的价钱买到。

  而此次闲鱼数据还显示,在新机发布5个月后,大多数手机可以用5到7折的价钱买到。比如新机发布4个月的魅族PRO 6plus(64G),目前在闲鱼上的成交均价为原价的7.5折,而发布5个月的OPPO R9,目前成交均价则为原价的6折。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