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艾瑞咨询:2016年中国竞技手游指数报告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21 11:32:07   来源:艾瑞咨询

  2016,在经历了7、8两个暑期月份超40%的日活观众增幅后,移动游戏直播行业在2016年第四季度放慢了自己的增长步伐。刨除大批学生开学对直播平台热度的影响,在2016年全年超过5倍的观众热度增长下,竞技手游直播在整体目标用户中的渗透率也已经达到了较高的水准。而在用户基数趋于稳定之后,移动直播平台市场格局也将逐渐明朗,在这一阶段赢得较大市场份额的直播平台将在未来的竞争中拥有较大的先发优势。


	  2016Q4行业发展态势浅析
  2016Q4行业发展态势浅析

	  竞技手游指数说明
  竞技手游指数说明

	  竞技手游指数发布
  竞技手游指数发布
      

	  游戏指数榜单
  游戏指数榜单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