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英雄互娱2017Q1营收3.09亿元 同比增69%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26 10:51:23   来源:97973手游网

  4月25日消息,北京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Q1英雄互娱营业收入约为3.09亿元,同比增长68.97%,归属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约为1.37亿元,同比增长4.40%。

  2017年1月,公司审议通过将董事会人数由9人增至10人,增选王忠磊为公司董事,增设副董事长一人。2017 年1月,公司选举王忠磊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2017年1月,审议通过变更公司监事的议 案,王忠磊、王信文辞去监事职务,王夫也、郭瑞为公司新任监事。

  根据公告,英雄互娱第一季度营收主要来源为游戏研发,国内及海外地区游戏发行。Q1营收上升的原因为:新增上线多款游戏,游戏收入大幅增加。自研产品《一起来飞车》平均月流水超3000万,成为英雄互娱新的收入增长点。

  移动电竞方面,截至目前,英雄互娱自研并发行的游戏包括《全民枪战》系列、《一起来跳舞》、《一起来飞车》、《弹弹岛2》、《巅峰战舰》、《抢滩登陆3D》等;代理发行的游戏包括《影之刃2》、《极无双》、《夏目的美丽日记》、《街头篮球》等;关注、扶持并全球发行独立游戏《节奏英雄》、《翻滚吧齿轮君》等。即将上线的游戏包括《战争艺术:赤潮》、《战争公约》等, FPS、TPS、动作格斗、音乐舞蹈、竞速类、体育竞技类等移动电竞全品类均有涉猎。

  此外,第一季度,英雄互娱已与康师傅集团、百事可乐中国、洽洽集团、统一集团、东方航空集团、植益乳酸菌、中国邮政、杰士邦、第一佳炸鸡排、世纪佳缘、上汽通用展开全方位异业合作,范围涵盖快消品、互联网、交通等多个行业,为旗下产品开辟分发新式渠道。

  港澳台及国际化方面,英雄互娱1月13日在港澳台地区上线《街头篮球》,位列App Stote畅销榜第4,拿下200万注册用户,月流水逾千万,成为英雄互娱在中国大陆地区外新的收入增长点。此外,全品类移动电竞自研产品《全民枪战》系列、《巅峰战舰》、《天天炫舞》、《全民飞车》(海外发行名称,国内为《一起来飞车》)已于港澳台地区、东南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线发行。至此,英雄互娱在港澳台及东南亚地区已收获7200万注册用户,日活达420万。

  from:腾讯游戏频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