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研究:VR内容的最大障碍是应用程序和附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04 11:00:34   来源:97973手游网
研究:VR内容的最大障碍是应用程序和附件研究:VR内容的最大障碍是应用程序和附件

  根据Vibrant Media调查显示,额外的软件、应用以及硬件要求是消费者体验AR和VR广告的最大障碍。Vibrant Media对来自美国、英国和德国的3000多名消费者调查后发现,消费者并不知道要去哪里寻找AR和VR广告,并且担心这类的广告会消耗他们的移动流量。这两个因素分别称为消费者体验VR和AR广告排名第二和第三的障碍。

  Vibrant Media的CEO以及创始人Craig Gooding表示:“内容提供商需要额外的硬件来观看内容,这只会吸引那些非常小众的观众或特殊的应用场合。3D电视的失败就是一个例子。3D电视仅仅要求观众拥有一副眼镜,这都能成为一个障碍。VR和AR领域的内容和广告需要快速地学习这些过程,否则消费者和品牌就会错过沉浸体验所带来的好处。能够达到规模级以及影响力级的VR和AR应用都是免费且容易获得的”

  “今后每个消费者手机上最重要的内容用应用将会是Web浏览器。除了移动浏览器体验之外,那些还需要特殊应用的VR和VR内容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可逾越的障碍。这种类型的创意广告很少会达到规模级别。缺乏规模可能是原因之一,消费者表示他们不知道要去哪里获取VR和AR广告。虽然有34.4%的受访者表示体验过360度视频,不过15.4%的受访者表示体验过VR广告,而体验过AR广告的则只有10.4%。”

  “也就是说,VR和AR硬件和软件创造者希望配件市场来帮助消费者创造他们自己的沉浸内容。我们已经看到了消费者在社交媒体上创建和分发360度视频和图像时对这些内容的需求。体验过360度视频体验的消费者中,有78%的人认为它们是好的或非常好的。和传统的2D视频广告体验相比,VR广告的互动率高达600%,内容回头率达700%,品牌回头率高达2700%,产品意向高达200%。

  让Vibrant感到惊喜的并非只有用户对VR和AR的高关注率和需求。消费者对于广告的兴趣与数字娱乐公司的内容不同。消费者最感兴趣的是电影制片公司的AR和VR内容,其次才是随需求而变化的数字娱乐公司,比如Netflix以及Amazon Prime。计算机游戏行业则排在第四位。

  然而,当被要求考虑广告而不是来自不同领域的内容体验时,消费者对于来自假日旅游酒店、活动和展览,房地产行业和汽车行业的AR和VR广告更感兴趣,而非是数字娱乐产业的VR/AR广告。

  from:913VR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