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打折不停歇《饥荒》展开冰点促销仅需6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14 11:03:31   来源:97973手游网

  当一款游戏在上架多时之后,打折就成为了不少开发商吸引新玩家们的一个惯用手段,而打折的力度也是各有不同,在前几次的打折中一般折扣力度都比较小,对于玩家们来说有点不痛不痒,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折扣力度会越来越大。不过近日在苹果商店当中似乎刮起了一股大作打折的热潮,不少高人气高知名度的作品纷纷给出了令人无法拒绝的折扣,例如此前《致命框架2》在上架一个月之后就直接祭出1元“白菜价”促销,而现在《饥荒(Don‘t Starve)》玩家仅需6元即可入手。

  作为一款独特的生存类游戏作品,早在《饥荒》登陆PC平台的时候就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关注,在游戏中玩家所要做的就是让主角尽可能的可以生存下去,并且找到从这个神秘的荒野世界中逃回家的路,在这个世界里充斥着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生物以及危险。游戏中丰富的道具系统使得游戏的可玩性在同类型的游戏中都属于比较高的,这也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投入大量的时间去探索,此外游戏中支持中文让中国玩家们可以毫无障碍的体验到所有的游戏内容。

  游戏在推出之后多次在各大奖项评选中斩获大奖,可见游戏的品质还是受到了专业人士的肯定的,而此次打折的仅仅是原版游戏,而之后推出的《饥荒:海滩》还尚未有折扣,如果没有体验过本体的玩家们不要错过这个入手的好机会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饥荒口袋版
大小:280MB|价钱: ¥18.00 | 是否内购:是
8.3
饥荒口袋版
大小:11.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