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台湾大妈砸百万玩网游遭玩家围剿 报警后警方称不算欺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27 18:55:36   来源:97973手游网

  海外网7月27日消息,台南一名女士玲玲(化名)去年开始玩手机游戏“雷霆天下”,该游戏是一款军备战争游戏,扩张军事基地后,能与其他玩家一起同盟,不过玲玲(化名)宣称从去年至今已经花了100万(新台币,下同),添购游戏内的礼包、装备,但仍被其他玩家“围剿”,只能“单兵作战”,她一气之下状告游戏公司欺诈。警方指出,这没有符合欺诈罪的条件。

  综合台媒报道,年近50岁的玲玲(化名)目前没有工作,靠家里的事业过活,但说到“雷霆天下”就相当生气。她今年2月,到警局报案,自称去年1月份开始,她下载“雷霆天下”时遇到不公平的待遇,由于她情绪相当激动,说的又是游戏用语,让警方一时难以理解。

  经过警方调查后,疑似是玲玲(化名)一开始玩“雷霆天下”时,可能游戏翻译出了问题,她向游戏公司反映,官方将她从海外服务器变更到中国人较多的服务器。

  报道称,中国大陆玩家不愿让其加入“联盟”,还因为她是台湾玩家,“对她的军事基地疯狂攻击,让她没时间建造军事基地,也没有喘息空间”。

  玲玲(化名)不服输,在一人对抗众人“围剿”的情况下,她刷爆好几张信用卡,购买防护罩防止玩家攻击,也不断砸钱升级等,同时写信给官方,她以“未告知就转换服务器”及“礼包内容与公告不符”、“游戏内容不完整”等理由。要求官方退款,直呼游戏公司剥夺了她的游戏权。

  不过游戏官方没有理会,让她气得到警局对游戏公司及APP商店提告欺诈。

  警方调查后发现,“雷霆天下”在台湾没有子公司,唯一的联络方式就是透过脸书粉丝专页,且其IP位置登记在美国,仅知登记人姓名,让警方也束手无策。

  警方也指出,玲玲(化名)受到的待遇不公平,但没有符合诈欺罪的条件,目前警方受理她的报案后,将全案移往“地检署”。

  看点作者:澎湃新闻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