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2017金翎奖前瞻:星辉天拓携旗下8款精品游戏参评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09 11:55:08   来源:97973手游网

  中国游戏产业最为权威的评选活动——第十二届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将于2018年1月11日在厦门隆重举行。据悉,星辉天拓确认将携《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苍之纪元》、《大圣之怒》、《黑暗与荣耀》等8款精品游戏角逐2017金翎奖。

  星辉天拓作为集内容研发、游戏发行于一体的平台型企业,携旗下8款重磅手游产品角逐2017金翎奖。现在参与投票,就有机会获得小米手机、50元手机充值卡等精彩奖励。

图1

  今年星辉天拓参与评选玩家最喜爱移动游戏的精品手游,除了《大圣之怒》、《烈火荣耀》这两款流水很好的经典产品外,还有今年下半年发布并取得了不错成绩的暗黑大作《黑暗与荣耀》。《黑暗与荣耀》是一款西方魔幻题材的3DMMORPG手游,精致细腻的游戏画面、开放式的技能系统、全自由即时PK机制以及完整的剧情世界观,再次掀起了暗黑题材热潮,带给玩家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除了以上三款手游外,星辉天拓还携旗下自研手游《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苍之纪元》、《烈火雷霆》、《逍遥诀》、《刀锋无双2》角逐玩家最期待的移动游戏奖项!《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是一款正版授权的三国军争策略变革手游,以一流的美术表现,立体全面的策略维度,丰富的沙盘模拟经营方式,特色的武将派遣玩法,带给玩家真实的三国主公体验。而《苍之纪元》是一款休闲养成与策略体验并重的日式魔幻风放置类手游,挂机、养成、探索、战斗组合等多种玩法让玩家轻松享受二次元生活!

图2
图3

  从此次参与评选的作品可以看出,星辉天拓一直致力于打破玩家固有认知,不断打造更多的创新产品。从最初到现在,星辉天拓坚持以“为热爱拓不凡”的理念去琢磨每一款产品,这与金翎奖的主旨也不谋而合。希望在金翎奖的这个平台,会让更多热爱游戏的玩家,对星辉天拓有更深一层的理解和解读。

  创办于2005年的金翎奖是国内众多游戏评选中最具含金量的评选活动,并在过去十一年中深度调研产品信息,尊重玩家意愿,公平公正评选,遴选出了大量深受玩家喜爱的优秀游戏,成为国内玩家了解游戏产品梯次排名、厂商表达产品理念的风向标。

  为充分体现广大游戏玩家的心声,2017金翎奖仍由全国玩家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最终的获奖作品和优秀媒体,我们期待玩家们为自己喜爱的优秀产品和媒体投上一票。本次投票将于10月12日开始,并于11月16日公布最终获奖名单——相信在本届金翎奖的角逐中,星辉天拓将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

  [关于星辉天拓]

  广东星辉天拓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是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43)全资控股子公司,集研发、发行于一体,以网页游戏、移动游戏双产品线并行发展进行产业布局。旗下经典作品包括《倚天》、《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枪林弹雨》和《刀锋无双》等。星辉天拓坚持研发驱动产品,整合发行资源,多角度切入及发展联运和海外市场,不断深化产品IP布局,致力于为全球玩家提供精品娱乐体验。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ChinaJoy官方网站,也可微信搜索公众订阅号“ChinaJoy”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ChinaJoy官方微信公众号。

  ChinaJoy官方网站

  http://2017.chinajoy.net

图4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