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SE社手游《格林笔记》将会出动画值得期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22 14:06:35   来源:97973手游网

  很多游戏的灵感来自动画,但游戏转向动画不算太常见,这必定要让游戏本身非常优质!SE社这次公开的不再是新作推出的消息,而是旗下的手游《格林笔记》决定推出动画。

SE社手游《格林笔记》将会出动画值得期待SE社手游《格林笔记》将会出动画值得期待

  动画化消息是在昨天东京TABLOID举办的‘格林笔记 2018感谢祭’上公开的,动画的具体播出时间还未确定。

  ‘格林笔记’的游戏的舞台是在童话的世界‘想区’的发生的冒险RPG,在每个人都要遵循世界的造物主既定的命运之书生活的世界,主人公的命运之书确实什么都没有写的空白之书,故事也由此开启。

SE社手游《格林笔记》将会出动画值得期待SE社手游《格林笔记》将会出动画值得期待

  ‘格林笔记’从2016年1月开始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架至今,也已经运营了2年,这次决定在2018年1月进行大幅改动更新,要开启游戏的新篇章增加主线剧情‘格林笔记Repage’,看来这款游戏的生命力还是很强的。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