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Supercell斥420万美元投资伦敦手游公司Trailmix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2-05 14:24:32   来源:97973手游网

  据外媒报道,《皇室战争》开发商Supercell最近对刚刚成立了2个月的伦敦手游公司Trailmix进行了420万美元的投资,这是该公司进入2018年以来的第一次投资,也是目前第4次对其他开发商注资。

Supercell斥420万美元投资伦敦手游公司TrailmixSupercell斥420万美元投资伦敦手游公司Trailmix

  从官网消息来看,Trailmix主要专注于“创造丰富而有深度体验,同时易于上手、可持续而且适合日常生活的游戏,把优秀的故事剧情与最好的免费游戏结合在一起”,作为一家工作室,它希望“创造一个让创意人才相互帮助、达到新高度的工作环境”,按照小编理解,该公司的主攻方向应该是叙事或者冒险类游戏。

  Trailmix是由Carolin和Tristan两人在2017年12月创办的独立游戏工作室,从业经验加起来超过18年。2012年的时候,他们曾负责创办了King的伦敦工作室,并且创造了用户量破亿的解谜游戏《农场英雄传奇》。

  Supercell公司CEO Ilkka Paanan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Carolin和Tristan就Trailmix发展前景的看法印象深刻,他们对探索休闲游戏的极限并为市场带来全新游戏体验有着真正的热情。在Supercell,我们认为打造伟大的游戏最关键的就是最优秀的团队和最好的文化。Tristan和Carolin已经做到了,而且他们会再次这么做,只会比以前更好。他们的出现,也是证明伦敦作为全球最优秀的游戏研发城市之一的最好案例,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参与他们的新征程”。

  来源:gamelook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