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全面拥抱价值区块链时代,世界区块链峰会邀您免费参会!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22 14:14:48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苏宇

  2018年世界区块链峰会(World BlockChain Conference)由世界区块链联盟(WBC)主办,联合GMGC、BIT.GAME、金色财经、火星财经共同协办,并联合国内外知名学术机构、区块链技术公司和专家等共同参与,于2018年4月3日GMGC北京2018大会期间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举办。

  区块链这场基于技术革命全球全产业的变革正在席卷各行业,世界各国已将区块链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人民日报》年初特为此专门撰文,称区块链公开透明、难以篡改、不依赖中介机构的特点,可以实现安全、高效、低成本的价值传输,人们有望基于区块链建成价值传输的互联网,生产力将又一次获得极大解放。区块链独特的优势,如数据的确权使用、价值的高效传输,可以广泛应用于很多行业,比如金融服务、合同契约、慈善公益、物联网等,将在未来改变很多行业的面貌。因此,区块链必将成为国际上的“兵家必争之地”。

  本届世界区块链峰会将力邀全球三十多个国家或地区,近1000名区块链行业精英共同出席;峰会设有领袖峰会、CEO闭门会、项目路演、区块链+数字娱乐论坛、投融资、区块链及时、区块链应用等多个重点话题。并结合游戏、电影、动漫等数字娱乐领域与区块链技术应用和创新来探索区块链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商机。这是迄今为止,国内乃至亚太地区举办的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为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与发展,全面促进世界各国区块链及相关领域从业者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培养区块链高端人才,帮助区块链创新创业精英与资本方对接,加速区块链生态化应用的落地,2018年世界区块链峰会组委会特宣布,峰会门票将完全免费!

  报名参加世界区块链峰会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2432243756900

  欢迎所有区块链领域从业者,以及各行业对区块链感兴趣的朋友踊跃报名参会!期待每一位有志于拥抱区块链这一前沿技术的朋友都能成为价值互联网时代的成功先行者!

  关于世界区块链联盟

  世界区块链联盟 World BlockChain Confederation (以下简称:WBC)秉持开放、互助、共赢的宗旨,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促进区块链技术与产业的升级,增进各国区块链产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区块链行业自律与规范,期待与业界精英携手同行,共襄盛举。联盟以理事会方式管理运作,联盟是一个第三方组织,发挥协调和沟通的作用,帮助并促进区块链产业上下游企业搭建一个中立、第三方的全球化生态合作平台。

  理事单位拟由数字资产、区块链企业、投资界、游戏、影视、院校等巨头以及学术研究专家共同组成。

  世界区块链联盟官网:

  http://www.thewbc.io/

  报名区块链路演项目:

  http://gmgc2018.mikecrm.com/qdYQ1ik

  报名区块链企业名录:

  http://gmgc2018.mikecrm.com/M5qpz8h

  欢迎关注WBC“世界区块链联盟”微信公众号:WBC201842

  联盟成员组委会报名

  QQ:529347985

  Wechat:whl529347985

  商务合作

  QQ:914954831

  Wechat:S_sunny727

  Tel: 13522977758

  Email: fei.sun@gmgc.info

  媒体合作

  QQ:305703076

  Wechat:305703076

  Tel: 010-67784600

  Email: media@gmgc.info

  项目路演、区块链企业名录

  QQ:59845507

  Wechat:liuyang_6601

  Email: liuyang@gmgc.info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