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调查显示82%美国青少年拥有iPhone 创历史最高纪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4-12 10:01:58   来源:97973手游网
调查显示82%美国青少年拥有iPhone 创历史最高纪录调查显示82%美国青少年拥有iPhone 创历史最高纪录

  与Android手机相比,美国青少年更喜欢苹果的iPhone。

  派杰(Piper Jaffray)对美国青少年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82%的美国青少年现有拥有一部iPhone,这是历史最高纪录。

  美国青少年现在仍然深爱着苹果的iPhone而不是Android手机。

  据派杰的“青少年调查”显示,目前有82%的美国青少年拥有iPhone。该项调查的对象是美国40个州的平均年龄在16岁的数千名青少年。

调查显示82%美国青少年拥有iPhone 创历史最高纪录调查显示82%美国青少年拥有iPhone 创历史最高纪录

  这一数字高于去年秋季同一调查得出的78%的结果,也是派杰在青少年调查中看到的最高纪录。

  这个数字可能还会继续上升,调查显示84%的青少年表示他们的下一部手机将是iPhone。

  iPhone在美国高中的流行经久不衰,这也可能会导致青少年对Apple Watch的兴趣大增。调查显示,20%的美国青少年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购买Apple Watch。苹果是高收入家庭的青少年中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仅次于劳力士排在第二位。

  派杰的分析师认为,这会让苹果更有信心。预计苹果将在今年秋季推出3款新iPhone,其中包括一款现有iPhone X的低成本机型,该机型将配备面部识别功能和无边框屏幕。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