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C5GAME 8.15启动补偿 兑现承诺不惧挑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8-21 12:27:20   来源:97973手游网

  电竞饰品交易作为电子商务与电竞结合衍生的产物,安全可信赖始终是用户的最为重视的前提。最近,国内知名电竞饰品交易网站C5GAME在官网中公布了其最新的补偿计划,8月15日开始兑现第一波现金补偿承诺,这一次补偿价值千万,这也意味着C5GAME将兑现承诺,加大用户补偿用户力度。

  根据公告内容,8月1—8月5日可以在C5GAME官网进行预约申请、领取补偿额度,8月15日以后将开启现金补偿。

  [现金补偿 勇于承担]

  C5GAME作为饰品交易市场最早一批开路者,也曾经经历过steam红锁风暴,对于steam封禁,无论是用户还是平台,都是受害者,大环境的改变,也让平台进行着各式各样的适应性变动。

  据C5GAME公告,8月15日以后,用户就可以直接领取第一波现金补偿,同时,由于此次补偿用户的数量基数庞大,C5会对每位用户的补偿额度进行数据核对。针对用户最为关注的补偿标准,C5GAME在公告中称,8月的兑换额度为C豆总额的15%,首轮实际额外补偿的总金额超过一千万人民币。补偿将进入余额,用户可以直接提现或者购买饰品,无其他附加条件。

  此外,9月份以后,C5GAME称还将根据新一轮的融资结果,制定新的一轮补偿方案。由于此流程实施需要时间,C5GAME后续将会公布官方具体执行方案。这样一来,一方面能够有效的解决问题, 另一方面也缓解了大量用户的不安情绪,对于广大饰品玩家无疑是非常可观的好消息。

  [炙热初心 不惧困顿]

  其实在此次补偿之前,C5GAME一直都有长期的补偿计划和补偿支出,每个月的补偿金额在240万—300万之间不等。而此次的千万补偿在每月金额不变的前提下还会额外增加款项。在用户补偿的道路上,C5GAME一直在做着不懈努力。

  如今,C5GAME因其安全快捷的交易系统以及专业的用户服务赢得海内外近30个国家和地区用户的信任与支持。相信在一步步的调整与资方的的支持下,C5GAME一定会带给玩家更安全的交易市场,也将成长为一家更优秀的企业。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