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扬帆远航!2018DEAS游戏企业出海专场圆满结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1-11 11:19:27   来源:97973手游网

  第五届数字娱乐产业年度高峰会(DEAS)于2019年1月9日至10日在厦门磐基希尔顿酒店震撼登场,成为聚焦业界人士高度关注的年度盛会!其中,以“我想看世界”为主题的2018DEAS游戏企业出海专场作为本届DEAS重要同期活动之一,由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和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和厦门市动漫游戏产业协会联合主办,并得到厦门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大力支持,于1月10日下午在厦门磐基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

11

  过去的一年,对于国内的游戏企业来说始终是不平静的。平台化、全球服、明显提升的付费意识、独立游戏开发者的蜂拥出现,攻占海外市场似乎成为游戏厂商们为了生存而协商一致的目标。在过去的一年里,有近六成的游企在海外收入方面保持增长,同时也意味着还有四成的出海玩家,面对着勉强维持收支甚至亏损的状态。游戏出海,最终还是回归到了它的本质,化身为一场“无精品不成活”的幸存者游戏。在这样的产业背景下,“2018DEAS游戏企业出海专场”活动应运而生。

22
33

  此次2018 DEAS游戏企业出海专场,主办方邀请到在游戏出海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多位知名业界专家出席,分享诸多关于游戏出海的相关成功案例、数据、经验和技巧。分享嘉宾有:阿里云华南解决方案总监涂传滨先生、游族网络海外发行副总裁陆启頔先生、三七互娱集团商务部总监殷天明先生、Yeahmobi国内游戏业务副总裁吉永强先生、BlueStacks蓝叠全球变现业务副总裁Ben Armstrong先生、Chartboost亚太区广告变现总监Eileen Keng女士、UCloud出海事业部商务拓展总监谢乐冰先生,系统阐述了游戏出海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分享了2019出海机遇,展望了2019游戏出海新趋势,并就全球同服的游戏架构设计、围绕用户的经典重现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读。

44

  阿里云华南解决方案总监

  涂传滨先生

55

  游族网络海外发行副总裁

  陆启頔先生

66

  三七互娱集团商务部总监

  殷天明先生

77

  Yeahmobi国内游戏业务副总裁

  吉永强先生

88

  BlueStacks蓝叠全球变现业务副总裁

  Ben Armstrong先生

99

  Chartboost亚太区广告变现总监

  Eileen Keng女士

1010

  UCloud出海事业部商务拓展总监

  谢乐冰先生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不仅邀请到上述一线出海发行商及代表与广大开发者群体分享各自的成功案例,还在随后的企业自由交流中就海外细分市场的发行经验,用户获取,广告推广及变现等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及交流;为所有出席嘉宾与到场听众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深入交流与互动良机。

1111

  在过去的一年中,各游戏企业纷纷布局游戏出海,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平台化、全球化、明显提升的付费意识、独立游戏开发者的蜂拥出现,攻占海外市场似乎成为游戏厂商们为了生存而协商一致的目标。通过诸多业界领袖的演讲分享,本次2018 DEAS游戏企业出海专场碰撞出了一簇簇崭新而醒目的思维火花,成功地促进了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并有效地推动了产业持续蓬勃发展。未来,主办方还将继续通过主题专场和沙龙等多种形式,为所有业界企业与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让我们共同期待!

  由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年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2019年8月2日至5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当今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每一届ChinaJoy都成为我国及全球数字娱乐产业发展风向标,备受全球业界人士和广大玩家们的广泛关注与喜爱。15个展馆、17万平米、海内外近千家展商、35万(人次)入场观众,云集于此,共襄盛世!目前,2019年ChinaJoy展会招商工作如火如荼,海内外各大业界知名企业报名踊跃,纷纷抢占有利展位!在新一年里,ChinaJoy将继续与各位一同见证中国数字娱乐产业的蓬勃发展!在此,我们诚邀海内外业界企业共赴盛会、共享盛世!

1212

  了解ChinaJoy具体参展和赞助详情并进行相关项目预定接洽,可咨询以下主办方工作人员——

  武先生

  TEL:010-51659355-8801

  QQ:2853280990

  E-mail:william.wu@howellexpo.net

  姜先生

  TEL:010-51659355-8009

  QQ:2853280992

  E-mail:kevin.jiang@howellexpo.net

  杨女士

  TEL:010-51659355-8008

  QQ:2853280986

  E-mail:yangyanping@howellexpo.net

  高先生

  TEL:010-51659355-8037

  QQ:2853280997

  E-mail:edward_gao@howellexpo.net

  刘女士

  TEL:010-51659355-8011

  QQ:2853280991

  E-mail:emily_liu@howellexpo.net

  李先生

  TEL:010-51659355-8002

  QQ:2853280989

  E-mail:mike_li@howellexpo.net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