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PUBG Mobile》登上全球手游下载量榜首,收入超过392亿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1-08-18 15:55:37   来源:97973手游网

  8月17日,SensorTower发布7月全球游戏下载量榜单。其中,腾讯《PUBG Mobile(包含和平精英)》重新进入下载榜TOP10,并且居于榜首。

  7月份《PUBG Mobile》更名为《Battlegrounds Mobile India》后重新登陆印度市场Google Play,使游戏在本期内下载量大增,飙升到2240万次,不过发行单位也更改为Krafton。

  重新上架之后,游戏始终保持在Google Play游戏畅销榜TOP3。

  7月《PUBG Mobile》全球收入2.99亿美元(不包括中国第三方安卓渠道),比6月份的2.13美元上升了40%左右。

  截至目前,《PUBG Mobile》的全球收入已经超过392亿元,仍然常居在手游收入榜的前列。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