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腾讯近日新投资两家游戏公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1-08-19 15:35:33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腾讯旗下投资公司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新增2起投资事件。

  广州魂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魂起网络)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占股达20%。

  魂起网络于2017年12月成立。根据招聘软件上的信息显示,该公司目前对于原画师岗位的招聘岗位要求有二次元、中世纪欧美写实风格,而关卡策划一职的要求则是对战棋类游戏有深入了解,文案策划则是要求有丰富的二次元、科幻题材、军武机甲题材或小说知识储备。

  合理猜测,目前魂起网络有1-2款在研游戏,其中一款或许为二次元军事题材的战棋类游戏,另外一款则为中世纪欧美写实风格的游戏。

  除了魂起网络之外,在前天(8月16日)另一家位于珠海的游戏公司珠海黑沙娱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沙娱乐)也发生了工商变更,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占股达29.9999%。

  黑沙娱乐成立至今仅3个月。据招聘软件上的公司介绍显示,黑沙娱乐在ARPG的品类有多年的开发经验,团队成员主要来自西山居、盛趣游戏。至今已成功研发《侍灵》以及科乐美正版授权的《恶魔城月夜狂想曲》两款游戏。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