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处子作发布短短3个月后,这家VR工作室又获得了700万美元融资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1-08-20 15:11:23   来源:97973手游网

  VR游戏开发商ForeVR Games今天宣布完成了一轮700万美元的融资,公司累计融资金额已经达到850万美元。作为一家2020年成立的初创工作室,ForeVR在不到3个月前推出了处子作、保龄球游戏《ForeVR Bowl》。

  本轮融资后,ForeVR将会专注于制作更多社交VR游戏,扩大团队规模,并面向更多平台推出作品。这家工作室证实,继今年5月登陆Quest头显后,《ForeVR Bowl》“很快”就会进入Steam商店。

  按照ForeVR的说法,工作室的终极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将最流行、经典的现实世界游戏转变为富有沉浸感的VR体验,让各个年龄段的用户都能和家人及朋友建立联系,并享受乐趣”。

  “《ForeVR Bowl》和ForeVR的其他产品让人看到了VR游戏的巨大潜力,我相信它们对于VR来说非常重要,就像Zynga作品之于手游那样。”ForeVR投资方之一Galaxy Digital的Sam Englebardt表示,“两位联合创始人都有供职Zynga的背景,他们擅长将乐趣、社交玩法和足够的现实主义相结合,能够让玩家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永远不想离开。”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