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花33元租号打2小时游戏,腾讯要求相关平台停止租卖账号服务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1-09-08 16:08:33   来源:97973手游网

  9月6日晚间,央视网曝光“游戏账号租卖已形成灰色产业链”,记者租买账号就可以绕开实名验证监管进入《王者荣耀》。

  腾讯当天就此事回应央视网,已向超过20家账号交易平台和多个电商平台起诉和发函,要求停止相关服务;同时也呼吁尽快出台相应法规,严格管控账号租卖行为。

  自今年8月30日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后,多家游戏公司都积极响应,并在9月1日前调整了未成年人防沉迷机制,让未成年人仅可在周五六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登陆游戏。

  近两天于截稿前,央视网在就“未成年人网游防沉迷”问题已发布了4篇视频博文,总播放量已接近1100万次,而话题#花33元租号打2小时王者荣耀#也有3亿次阅读。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