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职业介绍
    Game occupation
    行吟者
    行吟者却可使用多种强力法术,甚至召唤冰锥冰冻敌人。必要时也可以回复队友大量气血。
    天华
    风华绝代的天华,凭一伞,救死扶伤,以伞化剑,轻舞旋转,取人首级,救人,亦伤人是伞是剑,全凭持者一心。
    游侠
    游侠拥有着强健的体魄和敏捷的身手,对刀的使用已经进入化境,拥有着强大物理输出的同时,也拥有着强悍的生存能力。
    羽芒
    羽芒拥有精湛的箭术和敏捷的身手,百步穿杨对他们来说仅仅是形容入门菜鸟而已,精准的箭矢使其攻击更容易出现出现暴击。
    游戏评论
    Review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